中小企業 (10台工作站電腦)

Bitdefender 中小企業包

隨著您的事業成長茁壯,您將會更需要防護軟體保護公司的重要資料!

捷康科技針對10台電腦的中小型公司用戶推出Bitdefender 中小企業包,以最經濟實惠的價格提供用戶最完善的資安防護。

  • 卓越的惡意程式偵測能力
  • 安裝簡易
  • 保持系統運行效率
  • 專業技術支援

請選擇適合貴公司的解決方案:


Bitdefender

全方位防護 10U 中小企業授權版

Bitdefender 全方位防護 整合卓越的主動式防護以及備份與系統調校功能,提供您的電腦最強大的防護並增進運作效率!

» 詳細資訊

Buy Now

Bitdefender

網路安全 10U 中小企業授權版

Bitdefender 網路安全 優越的主動式防護協助您抵禦電腦病毒、間諜程式、駭客、垃圾郵件、網路釣魚等各式威脅,且不拖慢您的電腦。

» 詳細資訊

Buy Now

Bitdefender

病毒防護 10U 中小企業授權版

Bitdefender 病毒防護 強大的主動式防護來對抗電腦病毒、間諜程式、其他惡意程式威脅,且不拖慢您的電腦。

» 詳細資訊

Buy Now

 


 


首頁     個人與小型公司     企業用戶     下載     支 援 服 務     關於我們     協銷夥伴     產品購買

All Rights Reserved. Copyright © 2008-2024. 捷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| 統一編號 288676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