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 Qcom Group

 

QCOM Group 捷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2008 年,是軟體開發與專業代理公司,提供產品銷售與技術服務予大中華地區之用戶。目前正致力於推廣及銷售 Bitdefender 產品,將此享譽全球的資安防毒軟體正式引介於台灣用戶。給予台灣電腦用戶在資安防毒方面功能更強大、價格更經濟的選擇。主要代理產品有:資訊安全與防毒工具 Bitdefender、應用程式開發工具 Embarcadero RAD Studio / Delphi / C++Builder、資料庫管理與優化工具 Idera、Whole Tomato Software Visual Assist、AquaFold Aqua Data Studio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top

 

關於 Bitdefender

 

 

Bitdefender 為全球知名老牌的防毒與資安軟體公司,是歐洲市場佔有率最高的資安防毒軟體,亦是全球資訊安全軟體業最有效最迅速的廠商之一。Bitdefender 於 2007 年榮獲全球 Top Ten 防毒軟體評比之金牌獎,在各項防護指標領先所有其他廠牌之產品。Bitdefender獨家研發的掃描引擎擁有強大的偵測能力,以及不佔用系統資源的特性,Bitdefender的解決方案結合全球超過100個國家的夥伴一起提供超過四千萬用戶及商務應用安全解決方案。

 

 

top

 

 

 

首頁     個人與小型公司     企業用戶     下載     支 援 服 務     關於我們     協銷夥伴     產品購買

All Rights Reserved. Copyright © 2008-2024. 捷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| 統一編號 28867685